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巡 视 公 告
2015-08-31 08:14     (点击: )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于2015828日至9月底,对黑龙江大学开展专项巡视工作。巡视组在巡视期间按规定受理群众来电、来信、短信、来访。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主要受理以下问题:反映领导干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违反政治纪律问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违规提拔干部等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

2.主要是工程项目、科研经费、设备采购、招生就业、科研经费的使用、职称评定、选人用人以及师德、师风等方面的问题;“三重一大”方面的违规违纪问题,以及同权力行使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滥用职权、以权谋私、权力寻租、违规用人等方面的腐败问题。

3.巡视组受理问题的起止时间:2015828日至930日。

4.巡视组联系方式:举报电话:0451- 86608602;接收短信手机:18345183545;举报信箱地址:黑龙江大学主楼大厅、各餐厅门口各一个;邮寄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省委第十二巡视组收,邮编:150001。来访地址:黑龙江大学丽泽园(C区)留学生公寓1323房间。

特此公告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

2015828

 

 

 

上一条:关于收取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省委巡视工作测评票投票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