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在全校党员中安装《黑龙江手机党报》客户端工作的通知
2015-09-08 15:21     (点击: )

 

各党支部:

今年81日《黑龙江手机党报》客户端正式上线,这是省委机关报《黑龙江日报》占领互联网舆论阵地的重要举措,也是全省党务政务信息发布的第一权威客户端。按照省委的工作部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部织中的党员教工、党员学生必须要安装《黑龙江手机党报》客户端。

二、各支部要将此次安装《黑龙江手机党报》客户端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做好布置、抓好落实,确保安装客户端工作顺利开展。

三、各支部要做好督促检查,于918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并做好下载安装人数的统计。

联系人:刘艺婷  电话:86608249 

 

 

机关党委

201598

 

 

 

上一条:关于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近期调休放假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