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 机关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讲党课活动
2015-10-29 10:26 肖博宇    (点击: )

 

102814:00,机关党委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112会议室举行了党课观摩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景新同志主持。

 

 

课上,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肖博宇同志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报告;从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和方向、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布局和主要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以及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处理好全面深化改革中“六大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邵隽涛同志作了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报告。他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核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报告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黎勇同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长喜同志分别发言,并交流了听课的感受。大家认为,此次党课观摩活动使大家收益良多,不仅增进了机关党员与教学单位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也加强两个单位的沟通和深入理解,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党务工作中保持友好的联系,增进工作交流,提升工作水平。

 

机关党委

继续教育学院

2015112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