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2015-12-21 14:40     (点击: )

2015年12月21日8:30,机关党委在主楼A518会议室召开2015年12月工作例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黎勇同志主持,机关党委所属25位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学成同志就我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4级张青凤同学爱心捐助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黎勇书记就2015年处级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2015年干部档案清理情况、基层党支部书党建工作述职、党风廉政测评、“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2015年工作总结、领导干部述职报告等材料上交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机关党委

2015年12月21日

上一条:我校机关党委举办2016迎新春联谊会
下一条: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