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 机关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6年4月份工作例会
2016-04-14 15:48 肖博宇    (点击: )

201641414:00,机关党委在主楼A518会议室召开20164月工作例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黎勇同志主持,机关党委所属25位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黎勇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月的通知,布置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方案的内容,组织支部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三章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再次强调了推进“五制一化”工作重要性,要求工作人员明晰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机关党委将于组织各部门进行出勤、工作纪律执行等方面的抽查,并且开展问责机制,对于来访、来电等投诉等情况进行及时反馈。

此外,会上还就基层党支部换届、划拨2016年党费和党建经费、人事档案材料补充、统计支部书记微信信息、确认本单位离退休人员组织关系、基层党支部自主开展活动情况、上报党风廉政月报、党建信息月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

机关党委

2016414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春季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