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12 10:06     (点击: )

2016512日10:00,机关党委在主楼A518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黎勇同志主持,机关党委所属25位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黎勇书记详细布置了机关党委“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方案,下发了《机关党委“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时间推进表》,同时机关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以结对子的方式进行互讲党课,并布置了各支部集体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部分内容。

此外,会上还就各单位一把手与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基层党支部换届、2016年党费补缴、“两报”报送、推荐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做好2016年离退休职工体检、做好运动会的动员等5月份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

 

 

 

机关党委

2016512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理论学习会暨4月份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春季安全卫生检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