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 机关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工作部署会暨2016年6月份工作例会
2016-06-29 13:45 机关党委    (点击: )

20166289:30,机关党委在主楼C座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工作部署会暨20166月工作例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黎勇同志主持,机关党委所属25位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黎勇同志详细布置了《关于深入推进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的各项工作,要求各二级党支部认真制定并执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为每个党支部指定一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为“指导员”。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利用暑期时间完成“七个一”为主要内容的“暑假作业”。

会上,黎勇同志还就填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登记表、参加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两报”报送、2016年上半年干部在线学习、“我家家风”主题征文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机关党委

2016628 

 

上一条:“信仰的力量”我校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作“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