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 机关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和“合格党员标准”专题讨论
2016-09-27 17:09     (点击: )

9月26日,学工部党支部在主楼C座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学工部部长、党支部书记丁宏主持,学工部3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雪虹副部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中实施“带头人”工程的工作方案》、《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随后,党支部委员贾宝汝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学习情况,做了一讲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学习解读》的党课,回顾了党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发展历程,从准则名称、适用对象、适用范围、正负导向四个方面分析了《准则》的四大变化,并从“四个必须”、“八个坚持”详尽解读了廉洁自律准则的具体内容。

最后,支部组织了“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各位党员对照本职工作,纷纷发言,自己心目中的合格党员标准,在大家的集思广益下形成了学工部党支部合格党员标准,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严于律己、遵章守纪,知行合一、品行正派,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崇廉尚实、科学创新,团结民主、服务大局,敢于担当、追求卓越。(学工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工作
下一条:基本建设处、水利电力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