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6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7-03-15 17:07     (点击: )

按照中组部“三级联述联评联考”要求及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3月9日,我校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主楼226室召开。校机关党委书记王洪滨、副书记王军林、宋烨、委员吕厚均、张颖春以及24位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宋烨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所属24个党支部书记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述职。大家重点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分别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专项重点任务、基层党支部建设和落实“三会一课”等基层党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述职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王洪滨做了总体点评。他对各支部书记 “参会认真,准备充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党员个体的突出作用等提出了表扬。同时他也指出,各基层党支部对党建工作还不够重视,缺少从严治支部的意识。希望各支部在今年全校推进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工作中,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对党员的管理教育,使机关党建工作真正落入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4月份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