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 机关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树形象
2017-12-08 17:14     (点击: )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1123日召开的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中,机关党委书记宋烨同志传达通知精神,并要求机关党员按照通知要求在参加党内重要活动、重要会议和重要节日时佩戴党员徽章,同时机关各职能部门作为面向群众服务的窗口单位,全体党员在工作时间内必须佩戴党员徽章。

16714

要求党员佩戴党徽就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回归《党章》,不忘初心,对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做合格党员。工作时间佩戴党徽,以亮明党员身份,规范言行举止,始终牢记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作用,时时处处提醒自己不忘自我约束,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党员意识、自律意识、表率意识,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189F6

会后机关党委300多名党员积极响应,在日常工作、重大活动中全程佩戴党徽。党员们纷纷表示:鲜艳的党徽佩戴在胸前,就像一面无形的镜子和一座无声的警钟,时刻监督着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提醒自己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与师生员工打交道时,都能感受到了自己肩上那份沉甸甸的责任,提醒自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2A50

189C5

11B55

64927

139C0

18DC8

25D5D

25753

13A16

10B7A

10E2E

105CD

1156C

191DA

125AF

1EF6B

11F2F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党员学习培训
下一条:扶贫路上我和你——机关党委开展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