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 机关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5月工作布置会
2018-05-23 11:10     (点击: )

5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楼A座518会议室召开5月工作布置会。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宋烨以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宋烨书记根据机关党委5月份工作例会要点从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首先,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在共同研讨《机关党委党员学习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后,又详细学习了科级干部选任程序,深入解读了《黑龙江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程》。接下来,对5月组织生活作了详细安排。在学校组织生活中心内容基础上,机关党委每月都会单独制定组织生活安排,加强了对支部学习的指导。在5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中,机关党委组织三个层面的纪念活动,一是机关党委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作“共产党宣言导读”的专题讲座,二是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和观看收听有关马克思的音视频资料,三是党员个人自学重温《共产党宣言》等著作;此外,支部还要组织党员学习中宣发《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校党发《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和《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三个文件。随后,又布置了高校党支部工作纪实、党建“一承诺两清单”等7项重点工作。

最后,宋烨书记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会后认真传达落实,不断创新方式,扎实开展活动,力争使支部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实效化。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共产党宣言》导读”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