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2018-10-30 09:28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的认识,10月29日,机关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隽鸿飞和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学成在主楼518室作有关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宋烨主持,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隽鸿飞书记从关于历史评价中真与善的标准问题进行阐述。通过对善与恶的问题和历史中的真与假进行分析研究,总结出历史评价中的真与善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只有站在真正的历史性的真实的基础之上,才能获得真正的善的评价。隽鸿飞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意识形态工作深层次的内涵。

接下来,张学成部长从如何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角度出发,讲述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形势及其工作的重要性,又结合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了详细解读,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在今后工作中如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防范意识形态风险,牢牢坚守好高校意识形态阵地。

培训会后,机关党委书记宋烨对机关组织生活中心内容、党代会筹备、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党建工作作了部署。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校77周年,传承延安精神”参观展览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