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8-11-05 16:58     (点击: )

11月2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在主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机关党委所属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宋烨主持。

 

会上,宋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随后,工会副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军林宣读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宋烨书记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机关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经与会党员举手表决,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现场全体党员投出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严谨有序,庄重严肃,成功选举出机关党委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35名代表。

宋烨书记代表机关党委向当选代表表示祝贺,并希望当选代表能够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展现出机关党委的风采和水平。

期间,与会人员还进行集中学习,集体观看了百家讲坛习近平用典《习语近人》,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先进思想和崇高品格。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从严组织生活、喜迎党代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