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 机关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参观“爱我中华 共筑中国梦”主题海报展览
2019-07-08 11:25     (点击: )

按照我校《关于组织参观“爱我中华 共筑中国梦”主题海报展览的通知》的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强化党史国史教育,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集体参观了艺术学院举办的“爱我中华 共筑中国梦”主题海报展览。

 

参观期间,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现场讲解了部分代表性作品创作的立意、构思等心路历程。这些海报设计构思巧妙,有振兴龙江梦的、有弘扬铁人精神的、有展现科技强国的、有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的……都是围绕“爱我中华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而设计,特色鲜明,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深刻的含义,让人耳目一新,通过这种艺术手段展现出一种别致的爱国情怀。

76244

                

这些具有时代感、艺术性和文化内涵的作品,描绘出了新时代青年人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精神,也激发了现场参观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6月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