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 机关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09-30 16:48     (点击: )

9月29日,机关党委在主楼51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就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作出安排部署。宋烨书记对学习内容及要求作了重点强调,她指出普通党员要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章党规,并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文章)、党史和新中国史等的学习;要求各支部坚持每周一次集体学习,确保学习落实实处;学习用书要对一些重点内容作出标记,便于加深理解,学习笔记不是摘抄原文,可记录经典用句、学习感想等。

   

此外,宋烨书记对各支部下一步要开展学习交流、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内容作了部署。

   

她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组织好支部党员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实施效果不打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