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 作风建设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 机关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2020年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12-31 16:47     (点击: )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抓好落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12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楼22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等41人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强同志主持。

本次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现场述职的五位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及原因,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按照学校党委“一述一评”的工作要求,黄强部长逐一作了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工作建议。

随后,黄强部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克服疫情影响,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以党支部换届为契机,落实单位负责人担任党支部书记,逐步推进落实党政工作一肩挑,为下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奠定基础。二是进一步深入谋划志愿服务活动,建立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三是严格执行党支部纪实制度,学好用好《党支部纪实手册填写规范要求》,这是体现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

最后,参会人员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清理校园积雪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97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